Penny(♡ര‿ര)

四时最好是五月,一去不回惟少年。

由于好友里有高一班主任的缘故,moment直接被母校交响乐团中秋晚会的演奏刷屏了。昨天看到彩排照就很羡慕现在的小朋友们,好像活在《交响情人梦》《吹响吧上低音号》这样的动漫里。再仔细一想还好我毕业的早,不然母校光是交响乐团就两百号人,那其他社团呢?毫无特长一无是处的我坐在教室里看楼下同学(对没错我们这层同学没有特长)参加社团排练岂不是很自卑?

总之这两天疯狂被交通堵塞、烟花、晚会彩排消息刷屏,加上我家女神分享通稿,我产生了一种我该收拾行李回家支援家乡建设的错觉(大雾)。

真是一个热闹的中秋啊。可惜我的墙头今晚live终于不走调改忘词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