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ny(♡ര‿ര)

四时最好是五月,一去不回惟少年。

早上手机突然就不停地自动关机,我还没琢磨清楚原因,它又停在开机画面上而后死机了。奈何我昨晚就买好了电影票,赶时间只好登录电脑页面把取票号抄下来就出门了。结果赶到电影院我才发现抄错了,只好借了员工的手机取票。

先看了狗尾续貂的游戏闯关电影,我全程想打主演想吐槽但没手机只好忍住了。下一场电影还有二十分钟才开场,我想下楼买点吃的,结果一整条街的零食店、便利店、水果店、卤味店都不支持银行卡支付……我只好悻悻地在影院前台买了一杯爆米花,还好他们接受银行卡。总的来说今天活的真是太艰难了。

#不愧是Alipay之城离开手机寸步难行#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