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ny(♡ര‿ര)

四时最好是五月,一去不回惟少年。

满满一拖车加两大袋菜,没能填满新冰箱的三分之二,光是最下面两个抽屉容量就已经十分惊人了,放下了六斤黄瓜、三斤西红柿、四斤杏鲍菇、四斤卷心菜、三斤西葫芦、一斤茭白、一斤秋葵、一斤西蓝花、三颗娃娃菜还有一斤金针菇。

我现在反思自己的冰箱是不是买的太大了……但我翻遍了各种冰箱参数和测评,冷冻层200L冷藏100L的冰箱是不存在的,我能找到一个两者容量持平的已经很难得了,更多的冰箱都是冷藏很大但是冷冻很小,完全不符合我的需求,叹气。

还好今天打车很便宜,到小区路口刚好碰上了物业接送车,基本上没费什么力就把这么多菜扛回家了,省了我很大力气。

以后我还是少量多次地囤菜吧,倒是酱料和腌菜可以多搞一点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